青宁镇多措并举严管聚集活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1-11-22
  • 点击数:人次
  • 本轮疫情发生后,青宁镇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区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完善工作方案、优化防控措施、压实各方责任,严格管理各类聚集活动,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一是严管赶场天。制定《青宁场镇赶场天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赶场天所有机关干部下沉社区,在场镇交通路口设置5个疫情防控服务点,组建3个劝导组和1个督查组,班子成员包街道、中层干部包路段、普通干部包门店,督促赶场群众测体温、戴口罩、查三码,自觉做到不扎堆、不聚集。

    二是严管坝坝宴。按照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要求,严格落实坝坝宴备案制度,指派疫情防控指导员,对坝坝宴实行全过程监管,对厨师团队和来客健康状况认真进行监测登记。

    三是严管麻将馆。市指挥部4号通告发布当晚,全镇9家麻将馆等娱乐场所全部暂停营业,各村社区指定专人每日巡查,严防私自违规营业。

    四是严管会议活动。除重要紧急工作需要开会外,线下会议活动非必要不召开,日常工作通过微信视频会等形式进行安排部署。

    五是严管返乡人员。按照四个一(向农民发放一封信、门前张贴一张明白卡、村民小组建立一本外来人员登记册、村(社区)建立一本外出务工人员花名册),加强农村网格化管理,做好返乡、下乡、来乡三类人员动态摸排,对重点地区返乡人员,落实专人负责,通过视频电话、微信定位等痕迹化管理,确保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少出门、不聚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