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安云在行动
  • 来源:安云乡
  • 作者:符美艳
  • 发布日期:2021-11-15
  • 点击数:人次

  • 疫情发生后,在通川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下,我乡党委政府加强领导,周密组织,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先后召开防控会议,传达上级文件要求,调度疫情防控情。迅速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密切排查安云高速路口,设立多个排查点,并现场指导各小组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

    紧盯重点,多措并举。密切排查我乡安云高速路口,设立多个排查点,区域消杀,轮班值守,先后给各村社区小组投入外科防护口罩、体温枪、消杀用品、防护设备等用于工作防护;始终坚持防控重点在线的原则。对街道赶集、人员密集流动较大的活动加强排查,严抓,群防群控。

    积极宣传,明确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做好防疫常识宣传指导,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利用工作群,每日发布疫情动态和防护知识,各村社区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村村响、微信工作群宣讲防疫知识,普及个人家庭防护,确保全覆盖,无死角,在安云乡兴起了群防群控的宣传热潮,增强了安云乡广大村民抗击疫情的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