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沈晓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 来源:区公安分局
  • 作者:区公安分局
  • 发布日期:2021-11-12
  • 点击数:人次
  • 日,通川区公安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分局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机关3楼会议室参加会议,各派出所所长在派出所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沈晓主持。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对全区公安机关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沈晓副区长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清晰认识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激活防疫工作体系,切实做到真抓、真干、真防到位,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沈晓副区长要求,一是提升防控认识。防疫工作无小事,要充分认识理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公安机关必须讲政治、顾大局,必须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分局班子成员要下沉蹲点督导,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全体民辅警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工作节奏快起来,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严格尽职履职。进一步完善分局疫情防控的总方案,明确每个部门的职责,做好机关部门和驻外所队的内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好宾旅馆等场所和全区重点敏感治安区域的疫情防控,各部门利用好媒介宣传疫情防控和严厉打击涉疫的案事件。三是严格自身防疫。在机关办公大楼、政务中心、窗口部门、执勤点、留观点和各派出所等办公场所配备疫情防控物品,要严格管控部门出差和公休人员,尤其要做好中高风险区返达人员的排查和报备工作。四是严格督导问效。分局纪委和督察大队要严格督导检查各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部门和人员要严格追责。五是工作统筹兼顾。疫情防控要与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统筹结合,紧抓疫情防控和目标绩效、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不松懈,形成各项工作齐抓共管、齐头并进的良好态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