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委宣讲团到青宁镇宣讲
  • 来源:青宁镇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1-08
  • 点击数:人次
  • 近日,通川区委宣讲团第一分团走进青宁镇,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青宁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小喇叭”宣讲员,部分镇党代表、人大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区委宣讲团第一分团团长、区委副书记牟军同志从市第五次党代会、区第六次党代会会议概况、大会主题、重大思路、目标任务、着力重点以及今后工作怎么抓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市第五次党代会、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报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于我们全面完整准确地理解市、区党代会精神,特别是深刻领会区第六次党代会的主题,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青宁镇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市、区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市、区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用学习的成果进一步指导工作实践,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产业发展、民生改善、基层治理、重点项目等工作中,推进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