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神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 来源:区国资中心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1-04
  • 点击数:人次
  • 114日,达州神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总经理廖铭主持,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达州神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超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18号公告和区委副书记、区长于2021113日晚召开的通川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31次会议精神。 郭超同志强调,我们每位职工在疫情期间不得擅自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违反者严厉追责;自觉做到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外出有关部门办事服从疫情防控管理;由综合部负责每天下班对所有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并负责给每位职工配发防疫物资。 

         最后,总经理廖铭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总体部署,一是各位职工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每位职工从自身做起,以家庭为单位,自觉排查家人及周边亲戚是否有中高风险旅居史,发现情况,立即向公司报备;三是综合部牵头,负责清点公司现存防疫物资,如有不足,立即补充,督促保安对进出公司人员严格管控,佩戴口罩、绿码、场所码双码通行;四是工程部牵头,将今天公司疫情防控部署会精神和四川省18号疫情防控公告传达到各施工单位,做好各施工单位疫情防控部署和检查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