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宁镇喜庆2021年九九重阳节
  • 来源:青宁镇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0-19
  • 点击数:人次


  •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全面实现和巩固领导重视好、班子服务好、组织建设好、骨干队伍好、制度健全好、活动效果好六好老体协基层组织活动,营造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浓厚氛围,青宁镇党委政府组织离退休干部,喜庆2021年九九重阳节。

    1014日上午10时,政府小会议室老年同志欢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首先,镇党委书记蒋贵林同志代表镇党委对全体老干部、离退休人员送去了节日的问候,深入透彻、准确全面传达了区六届第一次党代会,描绘了青宁未来五年发展蓝图,阐明了为率先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这一总体目标提供的青宁方案,贡献的青宁智慧

    蓝图已经绘就、奋斗正当其时。

    镇长李东春同志介绍,一年来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镇人民团结一心,迎着矛盾上、直面问题冲、顶着压力干,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化解了一次又一次风险、夺取了一场又一场胜利。我镇要抓住重点项目建设这一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凝心聚力、迎难而上、以磅礴之势迎接新的胜利。

    紧接着各位老干部、老同志围绕青宁·云门天寨项目、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交流发言。老干部对青宁基础设施、民生事业、产业调整等纷纷建言献策、把脉问诊,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蒋书记对老干部过去的辛勤付出和退而不休忘的忘我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老干部心系青宁、关注青宁,争做重点工程和乡村振兴的调研员、督导员、宣传员、联络员、巡视员和义务帮教员,为我镇省级重点工程建设再立新功。

    会后离退休干部参观了我镇云门天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感受了青宁发展新变化,大家目睹变化、喜出望外。

    全体老干部对组织的关心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正风气、树形象,做到与党同心,为民分忧,永葆革命本色,为建成品质通川,共享有礼之城,率先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发挥个人余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