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达州市通川区江陵镇人民政府部门决算
  • 来源:江陵镇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0-22
  • 点击数:人次

  • 目录

     公开时间:202110月22日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九、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附件

    附件1

    附件2

    第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注:请部门根据实际注明页码)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

    1)制定和组织实施经济、科技和社会发展计划,制定资源开发技术改造和产业结构调整方案,组织指导好各业生产,搞好商品流通,协调好本乡与外地区的经济交流与合作,抓好招商引资,人才引进项目开发,不断培育市场体系,组织经济运行,促进经济发展。

    2)制定并组织实施村镇建设规划,部署重点工程建设,地方道路建设及公共设施,水利设施的管理,负责土地、林木、水等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的保护,做好护林防火工作

    3)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民政、计划生育、文化教育、卫生、体育等社会公益事业的综合性工作,维护一切经济单位和个人的正当经济权益,取缔非法经济活动,调解和处理民事纠纷,打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增长。

    4)按计划组织本级财政收入和地方税的征收,完成国家财政计划,不断培植税源,管好财政资金,增强财政实力。

    5)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倡移风易俗,反对封建迷信,破除陈规陋习,树立社会主义新风尚。

    6)完成上级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一年以来,我镇农村社会保障工作有力推进,民生工程项目有序开展,建设幸福美丽新村顺利实施。新农合参合率达99 %;城镇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率达99%。全镇义务教育入学率和巩固率均达到100%。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认真落实计生、国土和环境保护等各项国策,人口素质不断提高,生态环境更加和谐,国防动员和民兵预备役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

    今年以来,我镇严格按照实现“两不愁、三保障”、“一低五有”的思路,着力实施脱贫攻坚,坚持全面小康与脱贫攻坚同步推进、坚持农村发展与脱贫攻坚协同实施、坚持政府主导与多方参与有机结合,积极探索脱贫攻坚、产业致富的新路子。

    镇党委、政府把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法治,扩大基层民主,倡导依法治理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确保了全镇社会安定和谐。重点抓好矛盾纠纷的排查,做到“家底清、情况明”,对全镇所有可能引发的不稳定因素进行摸排,全镇社会环境和谐稳定。进一步加强民主法制建设。以依法治村、依法治镇创建活动为突破口,进一步加强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力度。全年共成功调处各类纠纷20余起,成功率达100%;加大了对邪教组织的打击力度,实现了社会环境平安和谐。

    坚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思路,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严格执行党委议事制度,坚持集体领导与分工负责相结合,做到了按章办事;完善了干部目标考核体系,干部队伍管理日趋规范。扎实开展了干部作风建设,有效地整治了党员干部中存在的“庸懒散浮拖”等不良现象。

    二、机构设置

    江陵镇下属二级单位4个,其中行政单位1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0个,其他事业单位3个。纳入江陵镇2020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包括:

    1. 办公室

    2. 财政所

    3. 社会事务中心

    4. 民政办

    第二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支总计1848.7万元。与2019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减少18.91万元,下降百分之1.02。主要变动原因是项目减少。


    二、 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本年收入合计1848.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602.73万元,占百分之86.69;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04.01万元,占百分之5.6;上年结转收入141.96,占百分之7.71。

    微信图片_202110221516011.jpg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本年支出合计1601.7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07.34万元,占百分之31.67;项目支出1094.37万元,占百分之68.33。

    微信图片_202110221516012.jpg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计3450.41万元。与2019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减少18.91万元和123.94万元,下降百分之9.09。主要变动原因是项目减少。

    微信图片_202110221516013.jpg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511.81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百分之94.39。与2019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减少58.98万元,下降百分之3.9。主要变动原因是人员调动。

     微信图片_202110221516014.jpg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511.81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424.67万元,占百分之28.09;公共安全支出(类)支出0.5万元,占百分之0.03;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5万元,占百分之0.33;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26.4万元,占百分之8.36;卫生健康支出(类)110.63万元,占百分之7.32;城乡社区(类)支出7万元,占百分之0.46;农林水(类)支出780.12万元,占百分之51.6;住房保障(类)支出50.62万元,占百分之3.35;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类)支出3.87万元,占百分之0.26;其他(类)支出3万元,占百分之0.2。

     微信图片_202110221516015.jpg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1511.81万元,完成预算百分之86.65。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类): 支出决算为424.67万元,完成预算百分之88.79,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儿童之家等补助未发放。

    2.公共安全支出(类):支出决算为0.5万元,完成预算百分之50,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补助未发放。

    3.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类): 支出决算为5万元,完成预算百分之百,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 支出决算为126.4万元,完成预算百分之76.47,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社区干部百分之30的工资未发放。

    5.卫生健康支出(类): 支出决算为110.63万元,完成预算百分之99.8,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医保资金未代扣。

    6.城乡社区支出(类):支出决算为7万元,完成预算百分之百,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7.农林水支出(类):支出决算为780.12万元,完成预算百分之84.88,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村干部百分之30的工资未发放。

    8.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类):支出决算为3.87万元,完成预算百分之,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9.住房保障支出(类):支出决算为50.62万元,完成预算百分之86,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安全监管补助未发放。

    10.其他支出(类):支出决算为3万元,完成预算百分之百,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507.34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435.09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补助、奖励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日常公用经费72.25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7表,根据本部门实际支出情况罗列全部经济分类科目。)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0.5万元,完成预算百分之百,决算数与预算数持平。

    (注:上述“预算”口径为调整预算数,包括政府性基金支出决算情况。)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5万元,占百分之百。具体情况如下:

    微信图片_202110221516016.jpg 

    公务接待费支出0.5万元,完成预算百分之百。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19年减少0.74万元,下降百分之59.68。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次数减少。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89.9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支出0万元。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0年,江陵镇机关运行经费支出0万元。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0年,江陵镇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江陵镇共有车辆0辆。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

    5.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额。

    6.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7.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会计制度规定缴纳的所得税、提取的专用结余以及转入非财政拨款结余的金额等。

    8.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9.一般公共服务2010101:指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2010301:指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2010302:指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顶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2010306:反映各级政府政务公开审批方面的支出;2010308:反映各级政府用于接待群众来信来访方面的支出;2010507:反映统计部门开展人口普查、经济普查、农业普查、投入产出调查等周期性普查工作支出;2010699: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的其他统计信息事务方面的支出;2010804:反映各级审计机构的审计、专项审计调查、聘请社会审计组织人员及技术专家等方面的支出;2011101: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2012901: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10.文化体育与传媒2079999: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文化体育与传媒方面的支出。

    11.社会保障和就业2080205:反映老龄事务方面的支出;2080208:反映开展村民自治、村务公开等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工作支出;2080799: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按规定确定的其他用于促进就业的补助支出;2080802:反映按照伤残人员的抚恤金和按规定开支的各种伤残补助费;2081199: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残疾人事业方面的支出。

    12.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2100799: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计划生育管理事务方面的支出;2101101: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行政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行政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红军老战士待遇人员的医疗经费。

    13.节能环保2110399: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污染防治方面的支出。

    14.城乡社区2120101: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2120501:反映城乡社区道路清扫、垃圾清运与处理、公测建设与维护、园林绿化等方面的支出。

    15.农林水2130108:反映用于病虫害及疫情监测、预报、预防、控制、检疫、防疫所需的仪器、设施、药物、疫苗、种苗,疫畜(禽、鱼、植物)防治、扑杀补偿及劳务补助、菌(毒)种保藏及动植物及其产品检疫、检测等方面的支出;2130152:反映按规定对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任职的补助支出;2130505:指反映用于农村贫困地区发展种植业、养殖业、畜牧业、农副产品加工、林果地建设等生产发展的项目以及相关技术的推广等方面的项目支出;2130701:反映农村税费改革后对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的补助支出;2130705:反映各级财政对村民委员会和支部委员会的补助支出,以及支持建立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安排的村级组织运转奖励资金;2130706:反映农村税费改革后对村集体经济组织的补助支出。

    16.资源勘探信息等2150699: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安全生产监管方面的支出。

    17.商业服务业2160299: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商业流通事务方面的支出。

    18.住房保障2210201: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19.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0.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21.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22.“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23.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名词解释部分请根据各部门实际列支情况罗列,并根据本部门职责职能增减名词解释内容。


    第四部分 附件

    江陵镇人民政府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2020年度)

                              

    一、部门概况

    (一)机构、人员、车辆情况。

    达州市通川区江陵镇人民政府机关下设:1、人民政府2、财政所3、民政办4、社会事务中心,人员编制数38人(其中行政编制18人,事业编制19人,工勤1人)。年末实有人数38人,在职人员38人(行政人员18人,事业人员19人,工勤1人)。公务车辆0台

    (二)单位主要职责。

    江陵镇人民政府在通川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依据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行使行政管理职责,负责本辖区各项行政管理工作。主要职责是:

    1.落实政策。宣传、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坚持依法行政,推进党务公开、政务公开、居务公开。

    2.促进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认真贯彻落实党在农村的方针政策和强农惠农措施,坚持科学发展,积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产业结构调整。结合江陵镇的实际情况制定发展规划,培育特色优势产业和特色经济,扶持地方产业发展。截止2020年,江陵镇发展了各式各样的产业,例如:青脆李、芦笋、红心猕猴桃等。各个产业的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增加了农民的收入,提高农民种(养)植的积极性。稳定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支持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发展,健全农村市场和农业服务体系。大力推广先进科学技术,强化劳动力技能培训,做好农村劳务输转,促进农民增产增收。

    3.维护稳定。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加强和巩固基层政权建设和民主法制建设,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加强对突发事件的预警和处理,建立、健全各种应急机制,切实保障居民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

    4.加强管理。强化民政、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人口计生、安全生产、劳动保障和社区规划等社会管理,负责辖区城市市貌的巡查,加强社区工作的指导,督促居民实现院落管理有序、环境整治优美,空地植树补绿等工作,不断提高辖区城市人口素质和居民生活质量。

    5.强化公共服务、着力改善民生。进一步发展和完善城市社会化服务体系,引导各类协会和社会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发展并充分发挥其作用,发展社区公益事业。加强城市基础设施服务,增加公共产品,提供政策、科技、市场信息和社会救济、求助服务,及时向上级党委、政府反映社情民意,进一步密切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关系。

    6.建立应急体系。负责制定辖区突发公共安全事件预警、应急预案并组织实施;村(社区)党组织、村(社区)居委会以及辖区单位等相关资源,建立应急处置队伍;协助开展应急常识宣传,组织应急知识与应急技能相关内容培训;负责及时报告辖区内传染病、食品安全、自然灾害以及环境污染事故等突发性公共安全事件,并启动辖区应急预案,协助相关部门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二、部门整体预算及执行情况

    (一)部门预算情况

    1. 部门预算收入:

    达州市通川区江陵镇人民政府2020年年初预算数1132.7452万元。其中基本经费447.3502万元(人员经费144.876万元、公用经费302.4742万元),项目经费685.395万元。

    2020年没有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等预算资金。

    2.财政非税收入计划数:无

    3.部门预算支出:

    2020年年初预算支出数1132.745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47.3502万元、项目支出685.395万元。

    4.部门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数0.5万元。

    (二)部门预算执行情况

    1. 部门实际收入。

    2020年实际收入1993.7446万元,其中:年初预算数1132.7452万元、本年追加资金719.036万元,上年结转141.9634万元。

    2020年没有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等预算资金。

    2.财政非税收入完成数:无

    3.部门实际支出。

    本年支出:基本支出537.7512万元,项目支出1314.03万元。

    4.部门三公经费实际支出情况。

    2020年“三公”经费实际支出0.5万元。与年初预算数0.5万元相比持平,本单位严格按照部门三公经费预算支出要求。

    5.部门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对比分析。

    (1)基本支出情况

    一是工资福利类共支392.1249万元,比预算375.6599万元相比增加16.465万元,原因为支付人员调动及临聘人员工资。

    二是商品服务类共支116.8563万元,比预算50.9441相比增加65.9122万元,原因为追加指标。

    三是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类共支出25.77万元。比预算24.8226万元相比增加0.9474万元,原因为追加指标。

    四是资本性支出类共支出3万元,比预算3万元相比无差异。

    (2)项目支出情况

    本年项目支出1327.6692万元,其中:商品与服务288.1742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643.2363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396.2587元。比年初预算685.395万元相比增加642.2742万元,原因为本年追加项目经费。

    三、部门整体绩效目标和完成情况

    江陵镇人民政府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情况较好,从预算到执行,收入、支出及信息公开等基本按照相关制度要求进行,保证了机构运转。

    (一)预算编制

    1.编制原则。按照因素分配原则,合理分配财政性资金,对保障性因素、工作性因素基本覆盖,保障镇政权机构和村级组织正常运转、履行公共管理职能和提供公共服务所有(部分)支出。按规定设置预备费,全年未发生1例未按标准保障事项。

    2.编制程序。我镇预算编制实行“两上两下”,即自下而上、自上而下的程序。每年年初我镇按财政局安排预算编制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将部门收支预算计划(含镇各部门及村、社区预算)上报财政局审定,我镇根据区财政局审定后下达的预算收支总额,在规定时间内编制我镇预算计划报镇党委审定,并形成政府预算草案提交镇人代会审议。批准后上报区财政局,后由财政局向我镇正式下达预算批复。

    (二)“三公经费”控制率及情况说明

    江陵镇2020年“三公经费”支出数为0万元。

    (三)管理制度情况

    一是完善了财务制度。近年来,我镇进一步完善了政府采购审批、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审批、账务报销流程等相关制度,并严格执行。二是明确岗位分工。镇财政除设置会计、出纳、村财等岗位外,设立复核岗位,所有从事会计的工作人员均具备从业资格。关键岗位实行定期轮岗制。工作人员的调动或离职按照相关规定与接管人员办清交接手续。三是加强账务核对。上级拨付的相关款项及时入账,通过记账、对账、结账等系列会计处理,防止账务差错,保证账务记载正确。实行每月定期核对制,对原始凭证、编制记账凭证合法合规性、数据精准性等进行全面审核,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四)资金使用合规情况。一是严格执行预算。严格按照中央预算制度,编制后的预算做到每一笔大额开销都在预算范围内,保证年底预算执行力度。二是严格审批程序。完善经费开支报销程序、发票报销要求及经费结算方式:公用经费使用实行先审批后报销制度,即:由经办人填写《江陵镇公用经费使用申请表》报部门领导同意,党政办备案,镇镇分管领导、镇纪委书记、镇长签字同意后方可办理。办理结束后凭申请单及原始单据完数签字程序后方可报销。资金拨付由用款部门根据用款计划填写《江陵镇项目资金使用申请表》并报分管领导审签后,送财政核实经费来源情况后报主要领导审签并拨付资金。三是严肃财经纪律。项目支出等严格按照项目资金管理办法执行,项目立项由分管领导提出经党委会同意。所有支出均按预算批复的用途进行使用。资金使用无截留、挤占、挪用、虚列支出等情况,无被审计、财政监督、纪检等部门处分等情况。

    (五)资金效益。坚持重民生保重点,科学安排财政支出。坚持“有保有压,突出重点”原则,严格控制行政运行成本,重点保障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和民生支出,并通过互联网、镇村公示栏及时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全镇干部和群众对财政资金的安排、使用满意。

    四、改进措施和建议

    (一)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公务卡结算管理,规范公务卡使用、报销和转账程序,堵塞支出管理漏洞,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等九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促进银行卡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和《达州市进一步强化国库改革》规定,进一步推进国库集中支付和公务卡改革。开展公务卡改革运行情况调研和专项检查,积极推动镇镇公务卡改革工作。

    (二)按照《政府采购目录》相关内容执行政府采购报批程序,并严格按照政府采购预算制度执行,按需编制预算,及时履行预算采购,保障设施齐全。

    (三)按照《固定资产管理内部控制制度》第二十二条定期或不定期对资产进行清理,查明固定资产的实有数与账面结存数是否相符,做好固定资产保全工作,避免流失、损毁。

    (四)按照机关管理制度第十一财经制度第二条“支出按预算、开支按标准、审批按程序”。严格进行费用审批程序。

    合理建议:

    (一)建议区财政局监督和规范预算单位会计行为,定期组织全全区财务人员培训,不仅需讲解最新会计政策也应就实作进行指导制定下发财务操作手册。

    (二)绩效方案分配设计指标不要过于片面,应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设计指标及指标数。

    第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江陵镇人民政府.XL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