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神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传达学习通川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来源:达州神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9-17
  • 点击数:人次
  • 916日,达州神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通川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邱帆主持会议并做了讲话。

    会上,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邱帆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张杰同志代表通川区第五届委员会所作《建成品质通川、共享有礼之城,为率先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及在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此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了解今后5年的工作重点;二是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区委决策保持高度一致;三是作为国有企业,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发挥在通川区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四是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敢拼敢闯的勇气,切实抓好公司各项工作落实,为实现国有企业实体化转型、促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