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 来源:区政府办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4-26
  • 点击数:人次

  • 为公共利益需要,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决定启动通川区20214建设用地土地征收工作,根据《土地管理法》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位于通川区罗江镇魏兴社区2122232431组、凤尾村7组,东岳镇飞进社区239组。面积约28.8395公顷,具体范围和位置以土地勘测定界图为准。

    二、征收目的用于工业用地、仓储用地,属于《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第一款符合公共利益需要第(五)项规定情形。

    三、开展土地现状调查的安排2021430日起,通川区国土勘测规划设计室、通川区自然资源局征地中心将对拟征收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开展实地勘测,对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权属、种类、数量等信息开展现状调查,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

    四、其它事项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对征地范围内实施管控,抢建的建(构)筑物,抢种抢栽的农作物、经济作物、花草等不予补偿。

     

                        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

    202142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