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20年度通川区十佳物业小区的通报
  • 来源:区政府办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6-15
  • 点击数:人次

  •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莲湖景区、经开区管委会,区级有关部门:

    2020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相关部门、乡镇街委、各物业服务企业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和韧劲,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基层治理和物业服务提升工作的决策部署,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鼓励先进,促进工作,经研究,现将2020年度通川区十佳物业小区通报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中迪广场住宅二期四川港联华茂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通川区分公司)、江湾城二期左岸成都罗浮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达州江湾城分公司)、青华园四川金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达州分公司)、工商苑达州市新纪元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莲湖广场(四川心连心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新锦苑达州市顺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御景上城成都诚悦时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达州分公司)、牡丹苑达州市清新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凰城壹号四川祥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滨江四季花城四川滨江鼎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达州分公司)。

    希望受表的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各有关单位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斗志、奋发有为的状态投入到物业服务工作中,为建设品质通川、打造有礼之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

    202161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