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永利主持召开区十一届人民政府第114次常务会议
  • 来源:区政府办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7-21
  • 点击数:人次
  • 7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主持召开通川区十一届人民政府第114次常务会议。

    114.jpg

    会议传达学习《达州市2021年环境质量考核约谈办法》文件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审议了《达州市通川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通川区社会投资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投资建设补充协议》等议题。

    会议要求(一)提高认识市委市政府在这个关键时间节点出台《达州市2021年环境质量考核约谈办法》,体现出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通过约谈问责来倒逼我们抓好环保的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文件内容,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把思想这根弦紧绷起来(二)抓好落实。中央环保督察临近,各级各部门要围绕自己的职能职责,对照任务清单抓紧最后的整改时间查漏补缺,提升整改效果和质量,并做好相关资料的归档备查确保顺利迎接中央环保督察(三)压实责任。达州市2021年环境质量考核约谈办法》明确了谁约谈,约谈谁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自身责任,清责任,肩负责任,压实责任,确保不被约谈问责。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区领导牟军庞启来何刚何恩源出席会议,魏元春、杜晓红徐迎春应邀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