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三新 应七问 交好“审计答卷”
  • 来源:区审计局
  • 作者:熊将来
  • 发布日期:2021-06-21
  • 点击数:人次
  •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三新内涵,围绕省委八个更加注重、市委新阶段七问。通川区审计局四学四考,当好答卷人

    一是坚持集中学集中考。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重要文件、重要论述等学习内容纳入党组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职工会、三会一课等学习计划,制定学习清单、考试题库,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实行考试积分制,对分数靠后的进行重点督促,切实提高学习成效。

    二是坚持分散学随机考。给全局干部职工订阅、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资料,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分散自学,并要求干部职工录制学习语音、撰写学习心得,不定期对自学情况进行抽查、督导。

    三是坚持学中干干中考。开设审计通川审计微课堂,每个股室结合职能职责、审计项目等选定讲授课题,由业务骨干带头讲学。审计人员在审计项目中积极实践,切实提高理论转化。

    四是坚持线下学线上考。充分运用学习强国、今日通川等学习APP,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党史问答,进一步深化学习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