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中心召开“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第二次集中学习讨论会
  • 来源:区国资中心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6-18
  • 点击数:人次
  • 616日上午,通川国资中心召开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第二次集中学习讨论会,深入学习邵革军书记提出的五优干部标准。区国资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重点围绕面对使命担当,国资国企怎样作贡献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一致认为国资国企重任在肩、责无旁贷,要看清形势,坚定信心,发挥好作用。一是要牢记新时代国资国企的使命担当,在加快推动通川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二是要确保党始终成为国有企业稳步发展的坚强领导核心,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推动企业发展;三是要以创新为驱动提升企业竞争力、影响力,积极创建具有国企特色的党建品牌;四是积极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围绕国有企业深化改革,重点项目推进等,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改善民生,充分利用国有企业的资源优势和服务品牌,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五是要按照五优干部标准,对标对,加快建设品质通川、聚力打造有礼之城助推达州创副,作出国资国企应有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