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迎接省危化工作组检查
  •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6-11
  • 点击数:人次
  • 按照省应急管理厅统一安排部署,近日,眉山市检查组先后深入通川区中石油7101油库、蒲家油库和达钢气体厂开展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交叉检查工作。

    检查组认真查看了三个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清单制管理、包保责任制、隐患排查自查自纠等17项重点内容,现场对企业消防设施、罐体、管道、紧急切断装置、危险场所等重点设施、部位进行了详细检查。就企业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开展应急演练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通过此次交叉检查工作,不仅搭建了省内各地区安全监管人员的业务交流平台,同时也清醒地看到我区危险化学品企业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安全监管方面存在的差距,为进一步推动我区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创安2021”专项执法检查有效的开展,全面提升危险化学品企业监管水平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