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自然资源局做到安置住房不动产权证书应发尽发
  • 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 作者:冯驰
  • 发布日期:2021-06-07
  • 点击数:人次
  • 为确保1666户安置户“搬得出、稳得住、能脱贫”,通川区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

    为尽快将不动产权证书发放到搬迁群众手中,给搬迁群众一颗“定心丸”,区委、区政府多次部署,组织自然资源、生态移民、住建、税务等部及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召开工作调度会,明确责任分工、倒排工期、各司其职全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

            几月来,通川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权证书办理持续有序开展,通过制定工作计划表和路线图,把任务落实到人,抽选业务骨干10余人,采取“五加二”“白加黑”全天候方式积极办理。截至目前,已办理证书1666本,完成率达100%,逐户颁发到搬迁群众手中,做到安置住房不动产权证书应发尽发,解决搬迁群众的后顾之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