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下乡暖民心 精神扶贫促振兴
  • 来源:安云乡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5-27
  • 点击数:人次
  •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乡村文化振兴氛围,区文联组织的摄影协会走进安云乡七河村卢家湾开展系列文化下乡活动,吸引了辖区众多群众积极参与

    卢家湾位于通川区安云乡七河村,依山傍水。随着脱贫攻坚的深入推进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在通川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乡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安云乡七河村大力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从乡间道路、农家庭院到房前屋后全面打造,彻底改变了村容村貌。

    此次活动,摄影家们用镜头记录着卢家湾美丽庭院的整体风貌和温馨幸福的美丽人家,他们用摄影作品讴歌新时代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成果,他们还通过放映电影的形式为百姓送去了精神食粮,让群众“足不出村”就能享受精彩的“文化盛宴”。

    此次文化下乡活动,不仅传递了文化正能量、丰富了农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还增强了村民之间的凝聚力,增添了乡村文化气息,形成健康向上的农村文化,为乡村文化振兴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过放映红色电影,进一步弘扬了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红色文化,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增强了群众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民族自豪感,使群众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