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灯照亮幸福路,企业捐赠暖人心
  • 来源:安云乡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5-27
  • 点击数:人次
  •  

    2021526上午在区老促会的组织下,广东中山市古镇劲迪灯饰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百纳生贸易有限公司、广州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到我乡开展点亮乡村、光彩惠民行动,举办电视机和光伏节能灯捐赠活动启动仪式,省市区扶贫开发协会领导和各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活动,我乡党委书记委托分管领导参加并作发言。仪式由区扶贫开发协会秘书长梁国新同志主持。

    此次活动,爱心企业为我乡捐赠了光伏节能路灯24和网络电视机1将安排技术人员免费安装、调试,让村民出行更加安全。

     此次企业前来为基层百姓献爱心、赠路灯、送光明行动,能有效改善乡村夜晚出行条件,极大提高村民夜间活动的安全指数。他们的善举是对财政投入不足的及时补位,是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实践,彰显了企业的时代担当精神,对我乡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实施乡村振兴、共建文明和谐社会都具有重要意义 企业家代表也纷纷表示,做慈善既是企业义不容辞的义务,也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需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