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深化工程招投标领域 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动员会召开
  • 来源:区发改局
  • 作者:潘传怀
  • 发布日期:2021-05-25
  • 点击数:人次
  • 525日上午, 全区深化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动员会在区发改局会议室召开。区级行业主管部门及国有平台公司参会。

    会议就落实《通川区深化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任务清单》做了具体分工。会议强调一要同心同向、切实凝聚攻坚合力。区发改局将加强统筹调度,切实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主动担当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督促推动本行业本系统治理工作走深走实。二要聚焦问题、细化工作举措。各部门要组建工作专班,建好工作台账,落实责任分工和具体要求,切实做到起来抓,一抓到底。三要坚持目标导向、动真碰硬求实效。进一步加大向区纪委监委、公安机关移送案件线索力度,集中处理一批招投标领域违法犯罪案件,及时曝光一批典型案例,形成系统治理的强大声势和有效震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