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通川生态环境局 关于达州市聚源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 申请颁发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 来源:通川生态环境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5-17
  • 点击数:人次
  • 根据《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国务院令第408号)《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审查和许可指南》(环境保护部2009年第65号公告)和《四川省固体废物环境管理工作规则(试行)》等有关规定,现将达州市聚源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申请颁发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申请单位基本情况

    达州市聚源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位于达州市通川安云乡水洞村5,占地面积约340m24S店、汽修厂产生的废矿物油进行收集,不涉及废物处置利用

    二、申请许可内容

    单位名称:达州市聚源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

    拟核准经营危险废物类别及代码:HW08废矿物油(废物代码900-214-08)。

    拟核准经营规模:2400/年。

    拟核准经营方式:收集经营。

    拟核准有效期限:3年。

    经审查,达州市聚源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符合有关危险废物经营许可条件,拟同意为其颁发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三、联系方式

    公示期间,我局接受群众来信来电举报。对反映的问题,我局将及时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人:达州市通川生态环境局土壤环境管理生态监测  潘峰

    联系电话:0818-2386291

    联系地址:达州市通川区张家湾路125

    公示时间:2021518—202152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