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永利主持召开区十一届人民政府第106次常务会议
  • 来源:区政府办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2-26
  • 点击数:人次
  • image.png

    2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主持召开区十一届人民政府第10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市县重大经济事项决策规定(试行)》会议指出,《规定》是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提升市县党委政府经济决策水平、防范化解重大经济风险而制定的重要党内法规,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县党委政府工作,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具有重大意义。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规定》,把握精神内涵,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折不扣执行好重大经济事项决策各项制度规定,确保重大经济事项严格按照规定科学民主决策,真正让其成为领导干部担当作为的助推器和履职尽责的安全网要认真对照《规定》要求,及时全面开展回头看,对2016年以来不符合《规定》要求的决策事项进行纠正补救;三要对标《规定》要求,全面清理修订我区已出台的不符合《规定》要求的各项政策规定,确保全区重大经济事项的决策执行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

    会议研究一季度经济运行、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要求,一要认真研究中央、省、市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文件,对全年工作有清晰的谋划,把握好投资方向,找寻适合通川发展的机遇,为抓好向上争取、项目融资工作提高针对性和有效性;二要认真梳理2021年本单位(部门)重点工作推进清单,形成全区政府系统重点工作推进手册。

    会议还审议了《2021年通川区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表(送审稿)》《关于启动达州市通川区磐石明月江新区规划范围内地形图(1:500)测绘事宜的请示》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