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 来源:区发改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2-01
  • 点击数:人次
  • 通川区公路建设发展总公司:

    你公司《关于报送<2020年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收悉,项目编码:<!--2020年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2101-511702-04-01-958477。为保障居民的平安出行和交通安全运输,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经专家评审意见,原则同意该项目报告,并就有关事宜批复如下:

    一、 项目名称

    2020年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 

    二、项目建设地点

    通川区境内

    三、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该项目计划通川区境内(罗江镇、蒲家镇、磐石镇、碑庙镇、北山镇、江陵镇、金石镇、梓桐镇、青宁镇、双龙镇)10个乡镇共计28条村道公路,公路里程合计68.132km,进行安全设施设置,故新建路侧波形护栏、警示标志牌安全设施。

    四、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

    项目估算总投资650万元,其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资金和本级财政资金。

    五、项目业主

    达州市通川区公路建设发展总公司

    六、项目招标事项

    项目单位需严格执行相关法规,依法进行招标投标活动。

    七、建设工期

    6个月

    八、本批复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请你们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要求,抓紧完善项目前期工作,促进项目尽快开工建设。严格执行建设标准及规范,切实加强项目质量与安全管理,严格控制项目投资和建设规模,发挥投资效益。

             

                                                   达州市通川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