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永利主持召开区十一届人民政府第103次常务会议
  • 来源:区政府办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1-06
  • 点击数:人次


  • 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主持召开十一届人民政府103次常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11145816.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达州市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会议要求,一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找准弱项短板,集中精力破解难点堵点;二要认真履行消防安全责任,扎实做好审批、监督、管理等各项工作,着力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责追责”的消防安全责任体系;三要突出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宣传教育引导、应急救援等重点工作,着力构建消防安全群防群治的良好格局。

    会议传达学习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确保相关任务落地有声、实施有效;要以各种普法活动为载体,切实加强项目业主、用工单位支付农民工工资的责任意识,引导农民工依法维权;要多措并举,加强监督,加大欠薪隐患排查化解力度,严厉查处恶意欠薪案件,建立起保障农民工工资的长效机制。

    会议听取了2020年招商引资工资开展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开展2021年春节“礼游通川”文化活动及节日氛围营造等相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