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审计局 助力推动就业优先政策落实落地
  • 来源:区审计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12-16
  • 点击数:人次
  • 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决策部署,准确把握2020年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坚定主城担当、建设品质通川提供审计保障。近日,通川区审计局对区本级2019年就业创业补助资金和失业保险基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

    一是重点关注了支持企业稳定发展情况,共抽查了7家享受稳岗补贴企业和2家应享受未享受稳岗补贴企业,涉及资金5.65万元;二是重点关注了就业创业政策扶持情况,抽查了5个大学生创业项目39公益性岗位享受情况,涉及资金44.78万元;三是重点关注了就业培训政策落实情况,共抽查了3个班次已培训结业人员21的从业情况和24职业培训人员享受补贴情况,涉及资金2.799万元。四是重点关注了就业创业服务信息化推广运用情况和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情况。

        经审计共发现问题411个,提出审计建议3条,有效规范就业创业补助资金和失业保险基金管理推动了就业优先政策在我区切实发挥效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