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征收土地方案公告
  • 来源:区政府办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10-23
  • 点击数:人次
  • 2019〕第7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五条和《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办法》第四十一条的规定,现将经省人民政府批准的达州市2018年第9批城市建设用地《征收土地方案》内容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批准机关、文号及时间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达州市2018年第9批城市建设用地的批复》(川府土〔2019393号)。批复时间:201963日。

    二、被征收土地用途

    征收后的土地用途为城市建设用地。

    三、被征收土地社区、组及面积

    (一)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镇五里店社区5组集体土地0.9460公顷,其中农用地0.7007公顷(非基本农田耕地0.6130公顷,其他农用地0.0877公顷), 建设用地0.2453公顷。

    (二)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镇五里店社区6组集体土地1.2084公顷,其中农用地0.7828公顷(非基本农田耕地0.5320公顷,园地0.1752公顷,其他农用地0.0756公顷),建设用地0.4256公顷。

    (三)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镇五里店社区8组集体土地4.5695公顷,其中农用地2.7648公顷(非基本农田耕地2.4275公顷,其他农用地0.3373公顷),建设用地1.8047

    (四)达州市通川区朝阳街道皂角垭社区7组集体土地0.7659公顷,其中农用地0.7659公顷(非基本农田耕地0.6694公顷,其他农用地0.0965公顷)

    (五)达州市通川区莲花湖管委会石莲花社区4组集体土地0.0581公顷,其中农用地0.0581公顷(非基本农田耕地0.0508公顷,其他农用地0.0073公顷)。

    (六)达州市通川区莲花湖管委会石莲花社区5组集体土地0.8702公顷,其中农用地0.8668公顷(非基本农田耕地0.6938公顷,林地0.0850公顷,其他农用地0.0880公顷),未利用地0.0034公顷。

    (七)达州市通川区莲花湖管委会石莲花社区7组集体土地6.7389公顷,其中农用地6.5865公顷(非基本农田耕地4.5579公顷,园地0.3267公顷,林地0.9440,其他农用地0.7579公顷),建设用地0.1211公顷,未利用地0.0313公顷。

    以上3个镇(街道、管委会)3个社区7个组共15.1570公顷土地征收为国家所有,作为达州市2018年第9批城市建设用地

    征收补偿标准

    1、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标准:

    征收土地分类

    统一年产值          (万元/公顷)

    土地补偿费

    安置补助费

     

    农用地

    耕地

    3.06

    10

    6

    园地

    其它

    土地

     

    按征收耕地的一半计算

    建设用地

    未利用地

              

               2、青禾苗、附着物补偿标准:

    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调整征地补偿安置标准等有关问题的意见>的通知》(川办函)200873)和《达州市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办法》的规定标准执行

    五、同意被征地单位相关农业人口依法登记为城镇居民,并按照相关规定落实社会保险

    六、凡涉及被征土地集体经济组织,村民或者其他权利人,应当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持土地权属证书或有关资料到国土资源部门办理征地补偿登记,逾期不办理补偿登记的,将视为放弃其应有的权利,此次征地补偿,以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的调查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

                                                                                           201910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