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川要闻 -正文

达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通川区)宣讲报告会召开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1     点击数: 人次

11月10日,达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第一分团来通川开展专题宣讲报告会。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张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世清,区政协主席刘菁,区委副书记牟军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2161258.jpg

市委党校教授、市委宣讲团成员毕瑛涛作宣讲报告。报告从新的发展阶段、新的发展任务、新的发展主题、新的发展环境、新的发展难度等方面深刻系统地阐述了达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以及未来五年的展望与挑战。宣讲结合通川实际,围绕牢牢把握主城优势、深入挖掘通川红色文化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对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建成“品质通川”、共享“有礼之城”,以及全面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价值。

张杰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达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是通川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市第五次党代会赋予通川的目标定位,紧紧围绕市委确立的“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以及区委“率先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奋斗目标,结合通川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定扛实主城担当,深入挖掘梓桐中国红色第一联、蒲家五高小红色文化,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擦亮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县招牌带动乡村发展,在促进共同富裕方面发力,以解决地区之间、城乡之间的发展差距问题。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努力为达州“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通川力量,为建成“品质通川”、共享“有礼之城”,率先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以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区领导李卫东、罗琳、王晴、何刚出席会议,部分区级部门(单位)、乡镇街委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区委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