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川要闻 -正文

覃永利调研通川经开区重点项目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08     点击数: 人次

11月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带队深入通川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世清,区委副书记牟军一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108094313.jpg

覃永利一行首先来到哈创科技(达州)先进无人化装备产业基地项目现场,详细询问项目前期征拆、群众安置等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哈创科技(达州)先进无人化装备产业基地项目是促进通川产业转型升级、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项目。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统一认识,做好征地补偿工作,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随后覃永利又来到川菜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园,了解项目进度和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覃永利指出,要高标准推进、精细化施工,完善园区功能配套,打造现代化产业园区,着力提升园区的承载力和吸引力。

调研结束后,覃永利随即主持召开通川经开区现场办公会,听取各部门(单位)关于经开区发展规划的建议。覃永利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坚定不移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切实提高站位,放宽眼界,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大马力推进项目快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跟踪了解项目进展,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竭力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级各部门、建设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积极优化好项目用地、手续审批、资金筹措等工作,精准服务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为项目建设做好要素保障。

覃永利一行还调研了西南冷链、千洪食品,宏隆肉类制品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区领导冉然、郑和、唐小锋一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