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川要闻 -正文

哈工雷神资本赴通川开展合作洽谈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31     点击数: 人次

10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会见哈工雷神资本客商一行,并召开洽谈会,地企双方就哈创科技智能智造产业园项目前期工作进展、后期园区规划情况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101115730.jpg

据悉,哈创科技智能智造产业园项目由哈工雷神资本投资建设,用地面积约300亩,总投资约30亿元,总建设周期约为5年。项目按照“基金+产业园+研发”的建设模式,拟在通川区建立具有全国领先水平的以先进无人飞行器为代表的智能装备制造领域产业集群,打造国内机器人、自动智能化、物联网、新能源等智能制造产业集群高地。

本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用地约100亩,主要建设哈创科技(达州)先进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项目二期拟引入产业链条相关企业拓展产业园。

座谈会上,覃永利对哈工雷神资本客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智能制造是战略性新兴产业,希望哈工雷神资本充分发挥其在人才、技术等方面优势,深入推进项目合作,实现融建一体化,逐步实现全方位合作;通川区将全力做好项目支持、服务工作,及时帮助企业解决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投资项目的建设及发展,让企业在通川投资放心、发展顺心。

哈工雷神资本副总裁付松筠在洽谈中介绍了项目概况、园区规划设计等情况。他表示,通川发展前景广阔,政府高效务实。接下来,企业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项目规划和对接工作,推动相关工作有序开展,促进项目落地落实,全力助推通川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副区长郑和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