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刚到江陵、北山镇对洞滩河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10     点击数: 人次

89日,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刚一行到江陵、北山镇对洞滩河开展巡河工作。区环保局、水务局相关负责同志,江陵、北山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及分局治安大队负责人和江陵派出所负责人陪同巡河。

巡河过程中,何刚副区长来到江陵镇居民取水点,实地查看了河床、河面环境卫生及水质情况,听取了区水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对洞滩河近期水质监测情况报告。到北山镇达州市与巴中市交界处,实地查看了河边环境卫生及宣传引导标识情况。

何刚副区长要求, 一是加大巡查力度。河长办相关成员单位要加大河道巡查力度,特别是汛期要加强河道地质分析,及时发现清理生活和工业垃圾,保持河面清洁及河边整洁。二是加强沟通协调。要主动与洞滩河上游河长办沟通协调,严防因上游活动造成河道污染;同时也要与洞滩河下游实时信息共享,共同保护河流生态。三是做好水质监测。区水务局要加强对洞滩河的水质监测,并做好水情研判分析,及时送报相关领导和部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