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巡视不间断,环境问题不反弹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31     点击数: 人次

5月24日,朝阳街道办事处主任杜传亮、副主任何旭带队,协同区生态环境专项巡查组、区交通运输局,带领所属综合执法办、社区负责人,就辖区央督排查问题、长江经济带排查问题、市督查问题等“散乱污”企业,逐一进行“回头看”,持续抓好环境污染问题企业的再排查,确保环境污染不反弹。

此次督查巡视工作,共出动17人、车辆5台,重点巡查前期生态环境问题企业3家、新发现问题企业6家,主要针对企业“环评手续、排污设施、噪音扰民、扬尘污染”等问题,一处不漏,全面进行复查巡视。其中复查发现,完全整改问题企业1家,正在整改企业2家,对新发现问题企业已责令按照环保要求于本月31日之前全部限期整改,对于整改落实不到位将按照法规制度,对企业责任人、辖区监管负责人将上报相关部门严肃处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朝阳办事处将持续树牢环保工作“没有终点只有起点”思想,坚持“督查巡视、部门联合、责任划分”的工作思路,做到反弹一处清理一处,新增一点处理一点,形成长效机制,常态化抓好辖区环保巡查工作,优化辖区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