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创城齐攻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8     点击数: 人次

创文迎检大考已进入读秒倒计时的关键时期,东城街道狠抓落实市、区建相关要求,联合城管、交警、志愿者开展农贸市场周边背街小巷合整治活动,切实纠正市民不文明行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做足创文迎检准备。

朝凤北路乱停车辆2辆已劝离、游摊卖菜3个已劝到自销区域北阳沟垃圾已清扫……9日早上730分起,东城街道联合整治接收图片信息提示音就开始响个不停,全方位动态式的挂图作战和即时整改销号是联巡劝导的致胜法宝,志愿者们分区分段下沉到4条背街小巷里,做得了温馨提示的劝导员,也能担当不怕脏累的搬运工,用实际行动诠释创城精神

本次联活动,点对点、面对面解决问题,省去中间环节,提高了处理问题的效率。背街小巷脏乱、摩托车停放无序、卫生死角等创文进程中的易复发问题都得到了有效的解决。东城街道将继续咬住问题不松劲,逐条逐项排查落实到位,力争在创文大考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