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通川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正文

张杰率招商小分队赴成都市高新区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区投促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2     点击数: 人次

9月17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达州市投资环境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在签约仪式上,通川签约项目5个,现场签约2个,总投资达30亿元。

借助西博会对外开放的窗口,通川区积极开展招商考察活动,17日下午,通川区委书记张杰率招商小分队赴成都精位科技有限公司、迪威弗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考察。

考察活动期间,张杰详细了解了精位科技运营情况、核心技术、产品特点等,诚邀企业到通川考察、投资兴业,希望地企双方创造更多合作的机会,实现携手共赢。随后,张杰一行现场观摩了迪威弗智能装备集团智慧消防应急救援大数据平台及家庭消安智能防控系统、模块化消防站展厅以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核心产业、发展前景等,并从通川区位优势、产业布局、远景规划上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希望企业到通川参观考察,感受“品质通川、有礼之城”的浓厚氛围和宜居宜业通川的魅力,实现深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共谋地企更加美好的未来。

区领导王晴、侯候、金劲一同考察,区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