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通川 - 通川旅游 - 旅游线路 -正文

玩转水上乐园 打卡川东记忆——通川亲子一日游之文艺复兴游(复兴镇)

来源:区文旅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01     点击数: 人次

一、旅游特色

情怀、故事、生活、美学....从达州的历史文化、人文自然等方面展示川东文化记忆,领略达州时尚潮流文化变迁。体验激情水上乐园,集刺激、休闲、娱乐、运动为一体感受近在家门口的海浪沙滩。

二、线路推荐

达州城区—1802川东记忆文创园—十里水寨·水上乐园

三、景点介绍

1.1802川东记忆文创园:这里缔造“体验式”品质生活,有情怀、有故事、有生活美学,集吃、游、娱、购、住一体。这里传承文化本源,引领达州文化热潮。它是达州文创圣地,创新达州人的文创生活方式,它是将文创产业与旅游等相结合的城市综合功能区。

2.十里水寨水上乐园:以自然的生态环境为基点,以欢乐的人文空间打造各具形态的健康生活娱乐方式,为之提供良好、通顺、宜人的游乐环境。通过各种安全、有趣刺激的水上设施,以水为主题,成为集休闲、娱乐、体育为一体,男女老少皆宜的集体水上休闲娱乐项目。主要包含梦幻水世界狂欢区超级大喇叭、造浪池、彩虹滑梯、合家欢水寨、冲天大回旋、双螺旋滑梯、高速滑梯、海啸池、无边游泳池等娱乐项目。

四、美食推荐

1950 OFFICE:位于1802川东记忆文创园内,集私人健康饮食,私人商务助理,私人专车、私人轰趴、红酒沙龙、茶艺品著、养生理疗服务为一体化。

十里水寨·水上乐园内:各类特色美食、小吃。

五、收费景区惠宾政策

十里水寨水上乐园: 5月1日—5月4日,所有游客可免费入园体验、参观(游乐设施设备暂不开放)。4月15日—5月15日,年卡抢购活动:298元抢购单人年卡,限量1000张;498元抢购双人年卡,限量500张; 598元抢购家庭年卡,限量500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