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通川 - 通川旅游 - 旅游线路 -正文

追寻红色足迹 走进艺术殿堂 游花卉小镇——通川亲子一日游之红色研学游 (罗江、蒲家)

来源:区文旅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25     点击数: 人次

一、旅游特色

植物博览园、蓝莓主题公园等是现代产业与农家自然风光的完美结合,畅游其中,使人远离城市喧嚣,心旷神怡。到515艺术创窟近距离了解当代艺术及艺术家,到神剑园、蒲家五高小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学习红色文化。

二、线路推荐

达州城区——罗江515艺术创窟——神剑园——蒲家五高小遗址——秦巴植物博览园——秦巴蓝莓主题公园——蒲家镇梨园新村。

三、景点介绍

1.“神剑园”:位于通川区罗江镇张家沟,是以张爱萍将军故居为基础,汇集多位达州籍开国将领的生平业绩,将革命历史传统、国防爱国主义教育、现代科技文化为一体而着力打造的红色旅游精品景区,是达州红色旅游的一张特色名片

2.515艺术创窟:515艺术创窟位于通川区罗江镇,原为仙女洞巴渠文化自然村,是集艺术创意、美术培训、艺术展陈的标志性综合文化产业园区,是具有“地方·国际”艺术风向标的艺术高地。拥有景观式多功能一体的艺术家工作室、洞窟美术馆、名家作品陈列馆和青少年艺术培训中心。自然风光幽雅,艺术气息浓郁。

3.蒲家五高小:红色五高遗址为爱国教育基地,教学区,非游玩景点,沟通同意方可进基地缅怀先烈,开展爱国教育活动。革命烈士戴志安、牟永大、赵明恩革命烈士雕像屹立于英烈园,热血碑上记录蒲家儿女在二次国内革命战争的英雄故事。

4.秦巴植物博览园:见证蒲家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牡丹、芍药、樱花点缀园区,园内正对花草树木进行整理,有望六月对外免费开放。

5.秦巴蓝莓主题公园:脱贫攻坚引领区,酵素农发助农脱贫,二期、三期紧锣密鼓建设,覆盖八口、画眉、乐云三村。

5.梨园新村:以新农村聚居点,百年老梨树与现代新品相融,记录农村变革,体现一山一品一特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