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回应关切 -正文

践行通川有礼 打造温暖人社 通川区人社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肖曲波     发布日期:2021-09-18     点击数: 人次

为贯彻落实通川区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建成‘品质通川’,共享‘有礼之城’,率先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奋斗目标,围绕率先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六个示范”中的在促进公共服务优质上作示范要求917日上午,通川区人社局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社区代表和媒体记者共20 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和工作人员面对面    和办理流程零距离

受邀代表参观了通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大厅以及社保办事大厅,各窗口单位工作人员为代表们详细介绍了窗口的主要职能、办理事项和流程以及创新举措,代表们还现场亲自体验了相关服务事项的办理流程,他们纷纷表示,办事大厅不仅在硬件设施上过硬,人性化的服务更值得点赞。

图片2.png

增强政民齐交流    共享“有礼之城”

参观体验之后,代表们对区人社局窗口的主要职能、各业务事项的办理流程有了全新的了解,在随后召开的“政务开放日”活动座谈会,代表们进一步了解了区人社局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减证便民、为民办实事所取得的工作成效。

图片3.png

会上,与会代表们对区人社局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就市级项目被征地农民参保、人社政策法规扩大宣传、基层劳动保障业务人员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区人社局相关股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对代表们的建议一一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在今后的人社公共服务中予以充分吸收。

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的开展,让代表们深入了解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各经办业务的阳光透明,也让代表们充分感受到了全区人社系统开展“通川有礼·温暖人社”服务提质行动的初步成效。代表们纷纷表示,相信人社系统一定会在促进公共服务优质、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方面继续走深走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