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通川 - 招商引资 - 企业名录 -正文

张杰率招商小分队赴山东威海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区投促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20     点击数: 人次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精准对接招商引资项目,推进项目合作广泛交流,819日,通川区委书记张杰率招商小分队赴山东威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山东.jpg

  张杰一行实地察看产品生产流程,了解光电式颗粒物传感器研发历程和企业发展与未来规划。张杰对企业在光电式颗粒物传感器研发领域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政企双方座谈会上,张杰详细介绍了通川良好的发展势头,以及区位、资源、政策、投资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张杰指出,近年来,成渝双城经济圈国家战略落地,通川区围绕打造川渝两地宜居消费新中心,全力加快品质通川建设,紧扣创新驱动,聚焦智能装备、现代物流等3+2重点产业,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了高质量基础,在达州区域创新格局中,展现了主城担当,在发展高附加技术新兴产品研发和制造方面有基础和条件。希望企业到通川参观考察,继续深化多领域、多角度、深层次的合作,共同助力通川抓好移动源污染监控和防治,营造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清新的良好生态环境。

威海鸣川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红枫表示,达州通川开放开明的胸怀和务实高效的作风,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将抓住宝贵机遇,加快推进速度,加大落实力度,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区领导侯候、郑和一同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