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通川 - 招商引资 - 企业名录 -正文

通川区委副书记、区长率招商小分队赴北京、河北两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区投促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1     点击数: 人次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率招商小分队赴北京、河北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此次活动考察了同创九鼎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力创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捷中鲨鱼(沧州)飞机制造公司三家企业和中关村(达州·通川)孵化中心。副区长吴昌涛、何恩源陪同考察。

小分队一行到达同创九鼎,并与九鼎集团就“上市企业通川行”活动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了一致意见,拟定7月上旬举办此项活动,届时将邀请国内经济金融领域专家、上市企业负责人等参会。同时,九鼎集团代表表示拟在6月邀请部分食品医药和智能制造企业赴通川实地考察、洽谈。

考察期间,招商小分队实地考察了华力创通,深度探索数字产业拟合作方向,就通川现有哈工大机器人项目开展技术合作达成了进一步的考察意向。还考察了捷中鲨鱼机场中心、飞行教学中心、鲨鱼飞机组装车间等,全方位了解鲨鱼飞机的市场行情、生产技术、组装工艺等。就相关合作项目洽谈合作方向。

区经信局区投促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