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通川 - 招商引资 - 企业名录 -正文

积极筹备 确保实效

来源:区投促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5     点击数: 人次

        2021年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达州市通川区“重点产业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将于5月29日在成都举行,为充分利用活动平台,开展项目对接洽谈,扩大招商吸引力,我中心积极做好活动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一、拟定签约项目。通川区将在此次活动上拟签正式协议项目11个,总投资额107.5亿元,拟签订意向协议项目20个,总投资额185.7亿元。
       二、做好客商邀请。已发出邀请函110余份,邀请到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宏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朗行远洋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同创九鼎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10余家企业参加四川行活动。
      三、其他相关准备。制订工作方案、编制参会指南、配合做好达州市在“四川行”活动期间开展的投资促进活动、做好食宿安排、车辆租用等后勤保障工作、通知本次活动期间领导及部门的行程安排及乘车安排等前期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