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通川 - 招商引资 - 企业名录 -正文

覃永利率队赴厦门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

来源:区投促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5     点击数: 人次

        5月22日,通川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率招商小分队赴厦门银祥豆制品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副区长何恩源陪同考察。

f40f742a130acf185fb9ab3a696beb1.jpg

         小分队一行参观考察该公司产品生产工厂,就相关产业情况开展座谈交流会。

        会上,厦门银祥豆制品有限公司总裁苏永裕在半成品豆皮制作技术,豆皮自动化连续生产,尾浆利用,自动化油炸卷圆、产品脱油,自动高速连续包装,以及实现从原料到产品的全产业链规模化竞争优势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
       覃永利区长表示通川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为中心城区,人口密集,市场需求和潜力巨大。希望双方秉承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创新合作模式,早日达成合作意向。
       区政府、通川经开区、区投促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