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通川 - 招商引资 - 企业名录 -正文

通川区覃永利区长率队赴浙江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

来源:区投促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5     点击数: 人次

        5月23日至5月24日,为加快项目合作,通川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率队赴浙江宁波开展招商引资小分队活动。副区长何恩源陪同考察。

a3f3035aa8fae194ad3ba29da259c04.jpg

      5月23日,小分队一行赴宁波余姚鼎越不锈钢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公司产品和生产工艺,企业项目运营、商业布局等情况,详细了解公司经营和管理模式。

       5月24日,覃永利区长一行前往宁波天益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该公司产品。随后,双方进行交流洽谈,该企业对通川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评价,愿充分发挥两地优势,促进经济发展,并表达出诚挚的合作意愿,表示将尽快深入洽谈合作事宜,契合社会及市场需求,实现共赢。

      区政府办、通川经开区、区投促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