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通川 - 招商引资 - 企业名录 -正文

绿辰美丽乡村(杭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一行赴通川区考察

来源:区投促中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4-03-05     点击数: 人次

​34日,绿辰美丽乡村(杭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一行赴通川区开展洽谈交流,并就项目选址进行实地考察,通川区委常委、副区长郑和陪同。

考察活动中,郑和详细介绍了通川区具体情况,表示通川作为达州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产业要素集聚,投资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对接,增进了解,促成合作,实现共赢。

企业一行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机遇,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助推通川乡村振兴事业蓬勃发展。

据悉,绿辰美丽乡村(杭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从事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为主的企业,在农业技术的技术开发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拟在通川区投资稻鱼虾种植养殖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