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开局,战首季!李祝荣率队调研重点企业开年冲刺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达州之心通川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4-02-22     点击数: 人次

春为一岁首,奋进正当时。2月21日,区委书记李祝荣率队前往通川经开区,进园区、到现场、访企业、问需求,调研重点企业开年冲刺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李祝荣强调,要保持拼的精神,干的劲头,大干快上拼经济,奋力夺取“开门红”,确保通川经济开好局、起好步。


李祝荣调研中科职业技术学校项目推进情况


李祝荣先后来到哈创科技(达州)智能制造产业园迪威弗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川菜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园鑫食代食品、锦上锦,康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科职业技术学校,调研企业投资建设、生产经营、复工复产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四川康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植物提取的现代化科技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符合GMP标准的自动化智能提取生产线,致力于中药及天然产物创新产品的研发及生产,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额将达到8000万,解决就业人数50-100人。目前企业正在进行设备调试。


中科职业技术学校项目



“目前企业运行怎么样?”“在用工方面有问题吗?”李祝荣走进康强生物,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复工、企业招工、发展规划等情况,李祝荣指出,医药器械及大健康产业事关经济发展和民生福祉,企业要增添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快投产。要扎实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打破产业界限,推进医药器械及大健康产业集群成势。

 

在中科职业技术学校项目现场,李祝荣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听取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李祝荣强调,要切实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瞄准打造“通川‘产业人才’摇篮”的目标定位,科学规划、有序推进,确保项目快建设、早投用、早达效。

 

李祝荣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全年增长看首季。要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做好增量文章,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各企业、项目要迅速调整状态,铆足干劲拼开局,战首季,确保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科学组织生产、施工,拿出时间表,挂出作战图,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速推进项目建设、企业满产。要强化科技赋能,各企业、项目要把技术创新作为发展的关键,不断促进产业提能升级,提高市场占有率,为通川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认真梳理企业、项目在生产、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要素保障、手续审批等方面主动协调,破解项目推进难题,助力通川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马辉、丁嘉禄一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