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通川 - 招商引资 - 企业名录 -正文

通川招商小分队赴上海九州通集团考察

来源:区投促中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4-01-25     点击数: 人次

122日,通川区委书记李祝荣率队赴上海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先后参观九州通集团智慧煎药中心、现代化物流中心,并就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进行座谈。

会上,李祝荣详细介绍了通川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表示当前通川正纵深推进“三城三地三片区”发展战略,聚力打造川东北食品医药、智能制造创新发展先行地,投资通川恰逢其时,机遇难得,希望政企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将企业优势转化为助推通川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

九州通集团对李祝荣书记一行莅临考察表示欢迎,对通川社会经济建设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通川区位优势独特、资源要素齐全、发展路径明晰,九州通集团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助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实现企地双方互利共赢。

区领导马辉,通川经开区、投促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