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通川 - 招商引资 - 企业名录 -正文

四川锦弘、广州珠江建设、居然之家企业团队赴通川考察洽谈

来源:达州之心通川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3-11-20     点击数: 人次

  ​11月19日,四川锦弘、广州珠江建设、居然之家企业团队赴通川开展考察洽谈,并召开座谈会,企地双方围绕旧城更新项目开发建设进行交流探讨,共话通川城市更新新篇章。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锦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明峻等客商出席会议。

  会上,四川锦弘、居然之家、广州珠江建设介绍企业基本情况,汇报旧城更新项目规划设计概念性方案,企地双方围绕项目规划展开深入探讨。

  ​

​  ​

  ​​覃永利介绍了通川区区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严明峻一行赴通川考察洽谈表示欢迎。他指出,今年以来,通川区以建设“幸福宜居首选地”为引领,以排危消险和保障安全为根本,以改善群众基本居住条件和提升宜居品质为重点,深入开展城市更新行动,迫切需要引进有担当、有情怀、有实力的合作伙伴加入通川城市更新建设中,三家企业实力雄厚,都是各个行业的翘楚,在发展理念方面与通川高度契合,下一步,希望企地双方在合作方式、合作细节等方面深入探讨交流,努力寻求合作的“最大公约数”,实现双方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确保取得更多实质性的合作成果。

  严明峻一行表示,前期三家企业对通川进行了多次考察,认为通川区位优势独特、资源富集、商贸活跃,政府高效务实,营商环境良好,特别是当前全区正在轰轰烈烈开展危旧房改造工作,“焕新通川”氛围浓厚,在城市更新项目合作方面前景广阔,下一步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对通川的了解,增进彼此交流,深化合作共识,充分利用企业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助力通川城市提质,实现双方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会议还观看了通川招商宣传片《通九州纳百川》。

  区领导冉然、冯巨兵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