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区政府领导 - 区长 - 覃永利 - 我的活动 -正文

2023年度区政府与区级群团组织联席会召开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3-12-30     点击数: 人次

12月29日,2023年度区政府与区级群团组织联席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区级群团组织2022年联席会议精神落实情况、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需要区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汇报;相关部门围绕群团组织需协调解决问题积极回应。

 


覃永利指出,今年以来,各群团组织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区各级部署要求,紧密结合通川实际,围绕中心大局,在强化政治引领、服务发展、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三城三地三片区”建设作出了群团贡献。

 

覃永利强调,群团工作意义重大,要深刻认识做好群众工作、抓好群团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利用区政府与区级群团组织联席会这个平台,推动群团工作提质增效。群团工作大有可为,各级群团组织要始终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发挥群团组织自身优势,服务大局,积极探索做好群团工作新的方法途径,找准群团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契合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志愿服务、帮困解难、权益维护、科学普及、助力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主动作为,为率先建成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群团工作大有可期,相关部门要加大对群团工作的支持力度,全力为群团组织发展和开展工作创造条件、营造环境、提供保障,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重视支持群团工作,为群团组织发展解除后顾之忧,推动通川群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领导郑和、陈升涛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