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通川 - 招商引资 - 企业名录 -正文

通川招商小分队一行赴眉山经济开发区新区考察学习

来源:区投促中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3-12-29     点击数: 人次

1226日,通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肖雄带队赴眉山经济开发区新区考察学习,对产业规划、招商引资政策、标准厂房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肖雄简要介绍了通川区情况,表示通川地处四川东北部、位于达州主城核心区,是达州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中心。当前,通川区紧紧围绕达州一区一枢纽一中心的战略定位,持续推进三城三地三片区建设,始终坚持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全力以赴招大引强、招新引优,希望两地在园区产业布局、标准厂房建设、园区运营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眉山经济开发区新区领导对通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互相学习先进做法,加强合作,将双方优势转化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

通川经开区、区投促中心、区经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