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召开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座谈会

来源:达州之心通川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3-12-26     点击数: 人次

12月25日,通川区召开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座谈会。区委书记李祝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区委常委班子工作报告》和区委六届六次全会出台《决定》起草情况,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基层委员会(总支)、区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意见建议。


李祝荣指出,今年以来,区委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紧盯目标、奋力冲刺,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推动“4个百亿级产业”集群起势,同步推进中心城区危旧房改造、城镇污水治理、交通建设“三大攻坚”,成功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荣获首批全国县域商业“领跑县”,有力推动通川发展取得新进展、呈现新面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我们乘势而上,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力推动通川率先建成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关键阶段,希望大家团结带领广大党外人士,认真调研履职、准确反映民意,切实为中心大局发展贡献智慧、汇聚力量。

李祝荣指出,要把牢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即将召开的区委全会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凝聚思想共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中共中央周围,积极引导广大党外人士、身边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要切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认真思考谋划通川未来发展,紧紧围绕“4个百亿级产业”集群发展、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建设、中心城区危旧房改造等全区中心工作,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广泛建言献策,热情投身实践。要加强自身建设,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抓实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在高水平履职中树立良好形象。区委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努力为大家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更多有利条件、打造更大平台,不断开创全区统一战线工作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区领导陈升涛、马辉出席会议,有关区级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