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通川 - 招商引资 - 企业名录 -正文

通川持续推进以会招商 扩大招商“朋友圈”

来源:区投促中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3-12-05     点击数: 人次

1129日,2023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达州市先进制造业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区委常委、副区长郑和带队赴蓉参加推介会。

据悉,今年是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举办10周年,本次推介会以先进制造引领发展 合作共赢成就未来为主题,重点发布达州先进制造业发展优势和投资机遇清单。通川区邀请九州通医药集团、辽宁禾丰、双胞胎集团等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共10企业参会;活动现场共签约7个项目,金额达40.5亿元,涵盖智能制造、农产品加工、医药健康等多个领域。同时组织爱智尚科技、通达兴航科技等4家企业展示展出小蛮腰筋膜枪、新一代长航时复合翼无人机等7通川制造产品;会议期间,各参会企业代表对通川优越的区位条件、优良的营商环境、优异的参展产品予以高度评价,获取了一大批投资信息,进一步拓展了招商“朋友圈”,为通川打造四个百亿级产业集群提供了有效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