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通川 - 招商引资 - 企业名录 -正文

通川区组团参加川渝食品产业投资合作交流会

来源:区投促中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3-10-12     点击数: 人次

927日,由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四川省人民政府驻重庆办事处主办的川渝食品产业投资合作交流会在重庆成功举行。通川区委常委、副区长郑和率通川经开区、投促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组团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活动期间,通川区精心组织达州市宏隆肉业(川汉子)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千口一品茶叶有限公司等3企业参加招商推介会产品展示活动,参展的川汉子灯影牛肉、“千口一品”白茶等产品获得了与会客商一致好评,通川农特产品影响力持续提升。同时,宏隆肉业代表达州市食品企业在大会发言,推介通川区位优势及良好的营商环境,得到与会企业的积极响应。在交流活动中,代表团成员积极对接在渝食品企业获取了一批投资信息,进一步扩大了招商“朋友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