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祝荣带队督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达州之心通川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3-09-29     点击数: 人次

9月28日,区委书记李祝荣带队督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主体责任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国庆假期。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一同督导。


在凤北街道吴家沟液化气充装站,李祝荣督导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查看液化气钢瓶存放区域,对企业日常运营情况、安全生产设施配备、维护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李祝荣要求,要深刻汲取各地燃气安全事故教训,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牢抓实燃气安全各项措施,强化燃气充装、使用、溯源回收等环节安全风险管控,务必做好入户安检和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防范燃气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 S203 蒲家镇超限检测站、磐石镇西渝高铁建设工地,李祝荣督导了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涉河(洪)在建工程安全度汛工作落实情况并开展巡河工作。他强调,要紧盯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不放松,强化道路交通秩序管控,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中秋、国庆期间人流、车流增多的特点,紧盯重点环节,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要深刻汲取近期省内相关山洪灾害事故教训,深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掌握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主动权;加强人防、技防监测,强化预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全面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做到险情早发现、早控制、早排除;完善各类风险应急预案,细化各地质灾害隐患点的防灾避险办法,提前做好危险区域人员转移避险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李祝荣还前往达高中来凤学校老校区督导学校危旧房拆除改造情况。

 

区领导冉然、马辉一同督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