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通川 - 招商引资 - 企业名录 -正文

华南川商考察团赴通川考察川菜高新产业园

来源:区投促中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3-07-27     点击数: 人次

726日,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王德胜带领华南川商考察团来达投资考察。前往通川区川菜高新技术产业示范馆等地,就产业布局、投资环境等进行详细了解。

据悉,通川区川菜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项目,是四川大学在省内唯一授权挂牌的农产品加工园区,定位“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品牌塑造为引领”,致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中国川菜食品产业化基地”、“特色产业发展示范园区”,该项目采取“政府+企业+高校”模式,由区政府平台公司出资“筑巢”,成都旭鼎宏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引凤”,并运营管理,川大农产品加工研究院提供技术支撑。

考察团一行通川区川菜高新产业园的建设运营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通川作为达州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区位条件良好、投资环境优越、发展势头强劲。希望双方保持协同联动、信息共享,拓宽合作领域,共同助力通川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郑和陪同考察。


分享到: